【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三十三章

-

「別打了,我來處理!」

-

一個低沉的聲音出現在邊艾琳的房門口,邊爸完全沒有注意到邊伯賢回來了,邊媽像是害怕邊伯賢會傷害邊艾琳似的緊緊的護著邊艾琳,但邊艾琳卻跑到邊伯賢的面前

-

邊艾琳激動地抓著邊伯賢「她死了嗎!夏依希死了對不對!這樣你就屬於我的了!」邊艾琳發瘋似的不斷的對邊伯賢喊著,現在邊艾琳的模樣真的像極了神經病,邊伯賢厭惡的推開她,他的臉上有多平靜就表示他有多生氣,邊爸握著他的手「伯賢」他想要說什麼,可是看邊伯賢這樣也不好講話,邊伯賢輕輕的將邊爸扶到旁邊自己走上前指著邊艾琳

-

「妳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那是一條人命妳懂不懂啊!」邊伯賢真的覺得很噁心,同樣都是一條人命,卻可以讓人失去理智奪走別人的命,邊伯賢最厭惡的就是這種人,像邊艾琳這樣的瘋子真的讓他覺得噁心,邊媽站在邊艾琳的面前「你對我女兒吼什麼!那種丫頭根本就

-

「她是我女人!是我邊伯賢的女人!」邊伯賢吼著,現在的他已經徹底的被激怒了,邊媽被他嚇的倒退幾步,本來他還以為邊伯賢沒什麼脾氣,但她錯了,邊伯賢不是沒有脾氣,而是為了邊爸忍下了很多事,但現在動到了夏依希,就是碰了邊伯賢的底線,邊伯賢冷眼的看著已經嚇哭的邊艾琳,邊伯賢冷笑「還知道會哭?那妳去撞人的時候怎麼沒有想過妳會有什麼下場!」他真的很想現在就殺了這個女人,邊伯賢轉頭看向邊爸「這,就是你娶進來的人,看到了嗎!」要不是邊爸娶進來,現在夏依希就不會出事了

-

邊伯賢轉身就要走,邊艾琳還在後面要邊伯賢原諒,邊伯賢停下腳只是冷淡的看著邊爸再看向邊艾琳,本來大家還會以為邊伯賢可能只是吼了幾句,但他接下來說的話宛如判了邊艾琳還有邊媽死刑

-

「要不要原諒妳跟我無關,妳應該要去問等下來的警察怎麼辦事,我也會把妳的事蹟公布出去,我邊伯賢,會讓妳們一輩子都抬不起頭!」說完果然就聽到邊媽不斷的要邊爸幫她們,但做出這種要把人撞的事情讓他也不能接受,最後的結果就是邊艾琳跟邊媽都被趕出了邊氏,在被趕出來之前警察也都來了,邊艾琳拼命的哭喊希望有人救她,只可惜除了邊媽不會有人幫她了,她的行為家都覺得噁心,邊宅裡的人都悄悄的撤退了

-

從邊宅出來後邊伯賢難以平復情緒,他真的不敢相信,就算邊艾琳的心再怎麼不好,居然還會想要到開車撞夏依希,邊伯賢真的快要崩潰了,工作沒有辦法好好做,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每天能做的就是坐在床邊等她醒過來

-

「拜託快醒來我拜託妳……」邊伯賢將車子開到海邊,他在車上痛哭著,作為一個醫生的他卻救不了自己的愛的人,這個世界對他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