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六章

-

「十五樓的柳紫茵嗎?那妳等我一下」在總裁門口外總會有個祕書在那裏處理公文,所有要找總裁的人都必須先讓她查證還有通知,畢竟總裁的辦公室不是隨便可以進去的

-

柳紫茵站在那耐心地等著秘書在翻閱資料,這時她注意到那位女祕書桌上的咖啡冷掉了忍不住提醒「如果很忙沒辦法吃午餐的話不要喝咖啡啦!妳可以帶點麵包放在身上吃的」她看眼前的秘書挺年輕的,這麼年輕就搞壞身體的話很不划算的。突然被這樣小小的關心一下讓女秘書瞬間就對柳紫茵的印象非常好,抬起頭臉上的笑容不是面對公司裡的人那專業笑容,而是發自內心那最貼近人心的笑容

-

「謝謝妳柳小姐,我進去幫妳通知總裁,稍等我一下」說完就敲了門就進去,裹了沒幾分鐘就出來「總裁說妳可以進去囉!」看起來女秘書因為柳紫茵的關係上班的心情也都好起來了,柳紫茵禮貌地說了聲謝謝也敲門進去了

-

「總裁你好,我是十五樓的……」柳紫茵本來還在先自我介紹,因為有聽說總裁換人了,但自從換人到現在她都沒有再來了,所以一直都不知道新上任的總裁到底是誰,到現在眼前看到的人卻是

-

金鍾仁看她驚訝的樣子覺得好笑又可愛「怎麼,不知道公司的新總裁是我嗎?」金鍾仁知道她是不知道的,都已經是出社會的人,居然還不會隱藏臉上的表情,這樣的她讓金鍾仁他擔心了好多,柳紫茵很尷尬「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好有壓力哈哈哈哈」柳紫茵自己乾笑了幾下,拿著文件的手都在抖,金鍾仁起身走向她,突然的壓迫讓柳紫茵嚇得不敢動

-

「妳抖什麼,怕我吃了妳?」金鍾仁壞心的握住柳紫茵的手,柳紫茵的臉瞬間脹紅不敢看她,這樣心跳加速的感覺,好陌生,有談過戀愛的她當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可是,對方可是公司的總裁自己的老闆啊!

-

金鍾仁笑了笑,看她這個樣子真的很想把她給撲倒,但還太快了,必須先一步步慢慢來才行,金鍾仁拿了她手上的文件看了幾眼「嗯做得很好,看來妳很適合處理這些繁雜的事」他剛才看了一堆文件很多都是沒有重點的,或是重點都很少剩下的都是一堆垃圾,一整個上午下來都不知道退回多少了現在終於看到他想要的那個樣子

-

聽到金鍾仁的稱讚柳紫茵對於自己的能力更有信心了「謝謝總裁!」聽到柳紫茵喊他總裁還真是陌生,金鍾仁笑了「我叫金鍾仁,以後不要叫我總裁了,對了,這個周末有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