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十五章
-
「今天要不要一起吃晚餐?」邊伯賢又來拜訪柳紫茵的辦公室了,大家看到邊伯賢這樣任由進來這裡都已經見怪不怪了,甚至有些人還跟邊伯賢混得挺熟的,有次邊伯賢還請大家吃飯,但就是柳紫茵依然不領情,總是把自己丟在工作裡
-
柳紫茵的目光離不開電腦,一股腦地想著要怎麼把文件做得更好,,柳紫茵專注的在工作裡沒有聽到邊伯賢說的話,柳紫茵現在會怎麼趕的原因就是因為今天要來公司的時候車子突然在半路上拋錨了,所以嚴重的大遲到,而且今天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都需要經過柳紫茵這裡才可以繼續往上交上去
-
邊伯賢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站在柳紫茵的旁邊看著她專注的眼神跟那漂亮的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跳舞著,邊伯賢看著看著就這樣入迷了,完全忘記了自己一開始來這裡的目的,這樣的定格畫面大概停留了快要十分鐘左右,柳紫茵正要活動一下筋骨才注意到邊伯賢直直地望著自己
-
「你要嚇死我啊!我真的差點就要被你嚇死了!」柳紫茵真的差點尖叫,怎麼邊伯賢會突然站在自己旁邊,而且感覺邊伯賢肯定來了很久了,不然其他怎麼會都沒有反應,邊伯賢看她一臉被受到驚嚇的樣子笑了出來「我才沒有要嚇妳,是妳自己工作太認真了才會沒注意到我」
-
「我是要來問妳,今天要不要一起吃晚餐,不過我看妳這麼忙,看來是沒有機會了」邊伯賢已經想到妳可能會加班到很晚了,柳紫茵一臉抱歉地看著她「對不起啊伯賢,我這次可能真的要打破我的加班紀錄了哈哈」柳紫茵很不想這樣,但誰叫她出門前的時候沒有檢查車子的習慣,才會害妳現在不只上班遲到沒有了獎金,還要加班把今天拖累到的進度全部一次趕完
-
邊伯賢心疼的看著妳因為長時間緊盯著螢幕導致妳的眼球出現了血絲,都是因為沒有好好休息才會這樣,邊伯賢悄悄地把自己隨身攜帶的提神糖果放在她桌上「知道了,那妳上班加油,到家的話打給我讓我知道一下」邊伯賢雖然真的很想約妳,但是看妳這麼忙也不好去強迫妳跟他出去了
-
邊伯賢一離開後柳紫茵注意到桌上多了幾個糖果,她在看向邊伯賢離開的方向「謝啦伯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