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大&妳
-
「今天一樣不回家吃飯嗎…」妳一個人坐在客廳等金鍾大回家,但是現在的他都不會打電話回家跟妳說會不會回家吃晚餐了,以前的他都不會這樣,越是沒有安全感的妳對他越來越不安,但妳又不想去懷疑他
-
「…我回來了」過了很晚金鍾大終於回來了,他一開門就看妳在廚房收拾那些沒有吃完的剩菜,金鍾大放下公事包走到妳後面溫柔抱住妳,妳被他的動作嚇了一跳,想要轉身看他卻被他抱得太緊無法動彈
-
金鍾大知道妳的不愉快,也知道因為他的關係所以妳都在等他,但有的時候他就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他也想要跟以前那樣可以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得很晚,畢竟他也是個男人,不是什麼話都適合跟妳說
-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妳會覺得他對妳有秘密或是對妳冷淡,金鍾大站在妳旁邊看著妳熟練的將洗好的碗筷收好
-
「不累嗎?趕快去洗澡,我去給你放熱水」金鍾大剛走進房間妳就起身要去浴室給他準備熱水,但妳一起身就被他給拉住了,金鍾大皺眉的看著妳「妳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做錯了什麼?」他不喜歡這樣的冷暴力,但妳每次都用冷暴力對他,這讓金鍾大特別的累
-
妳紅著眼「我只是想要你可以像以前那樣熱戀期的時候那麼愛我而已,為甚麼熱戀期過了你卻讓我覺得你不愛我了為什麼!」妳在說話的同時聲音都在顫抖,妳在害怕,卻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妳的控訴讓金鍾大不知道該怎麼辦
-
「為什麼妳質疑我對妳的愛…熱戀期有這麼重要嗎!我不是一直都在愛妳嗎不是嗎!」金鍾大的氣憤來自妳對他的不信任,他為了這個家為了妳在外面工作有多辛苦,買妳喜歡的東西陪妳去妳想去的地方,難道這些都不是愛的表現嗎
-
為什麼一段熱戀期過了一切都變了,其實沒有變,只是變的更習慣了彼此的存在與陪伴,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