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仁&妳
-
難得的假日妳跟金鍾仁窩在沙發上舒服地看著電影影集,妳的腿上抱著一大袋的零食,金鍾仁坐在妳旁邊一手摟著妳的腰,他低頭看著妳有點肥嫩的臉頰,小嘴巴不斷地吃著零食,眼睛瞪得大大的直盯電視上的畫面
-
「寶貝,妳是不是胖了」這句話不是疑問句,金鍾仁很肯定的捏了捏妳腰上的肉,妳害羞又不開心地瞪他「妳很煩欸,妳管我是不是胖了!」妳真的很討演別人說妳胖,甚至還是自己最愛的男人這樣說妳,內心的玻璃心悄悄的被擊碎
-
金鍾仁看妳一臉不開心的樣子馬上改口「哎呀我這是稱讚妳可愛啊對不對?我家的寶貝最可愛了怎麼會胖」他可沒有那麼無聊想要沒事惹妳生氣,可是妳因為金鍾仁的話真的有在想是不是真的胖了,也擔心自己會不會太怕然後到最後他就不要妳了
-
「但妳也不喜歡太胖的女孩對吧…」妳默默地這麼說,畢竟男人嘛,就是喜歡那種身材很好的辣妹,而妳自己也知道妳沒辦法向那些女生那樣保持好身材,金鍾仁看著妳自卑的低下頭又再亂想了,他將妳的身體抱緊
-
「只要是妳,就算妳很胖我還是很喜歡妳,所以看到喜歡的就吃,瘦下來的話我會心疼的」金鍾仁可是很滿意妳那張被他養肥的肉肉臉,那樣看上去多好看,顯得特別的可愛
-
金鍾仁的話讓妳的心情有好了起來,那妳知道妳真的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妳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要穿,妳想到什麼抬頭看著金鍾仁「明天開始陪我運動好不好?」妳想或許有金鍾仁在旁邊的話就可以好好運動了,妳看金鍾仁手臂上那結實的肌肉,實在讓妳看入迷了
-
金鍾仁想了一下,他關掉電視抱起了妳「運動?現在就可以了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