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妳
-
「今天那麼冷你還要去運動嗎?」張藝興看妳還舒服的窩在床上,外面的冷空氣讓妳不想面對,但想著愛吃的嘴巴跟易胖體質的自己,實在讓妳就算很冷也要去運動
-
妳艱難地想要爬出溫暖的被子外面,但光是把被子掀開就感受到妳身上的熱氣一瞬間的就飄散,妳下意識的就往張藝興的身上蹭去想要把剛才流失掉的熱氣補回來
-
張藝興看著妳可愛的舉動溫柔的笑了「這麼怕冷的話就不要去吧,要是感冒了就不好了」他可不希望妳因為強忍著寒意而出去運動然後又感冒了,妳窩在張藝興的懷裡「但是我怕這幾天沒有運動會胖啊…」妳很怕因為都沒有動的關係讓之前的減肥都沒用了
-
張藝興心疼的看著妳,他知道妳現在的身材可是因為妳很認真地去運動才得到的成果,所以知道妳比誰都介意,但是他不在意啊,他就是只希望妳可以在他的身邊吃好睡好沒有任何的煩惱,但看妳這樣他也是支持妳的
-
「要不,我去煮雞胸肉給妳吃?可以讓妳吃飽又可以讓妳不用怕胖」張藝興可是舞蹈老師,他當然有辦法可以幫妳解決妳現在的問題了,家裡也剛好有雞胸肉跟生菜,只要調味有調好就可以很好吃了
-
妳聽到張藝興要幫妳弄妳做喜歡的這道減肥料理就很高興「我要我要,我想吃!」看妳興奮又期待的樣子就是很喜歡張藝興的手藝,他寵愛的摸了摸妳的頭頂,他幫妳蓋好被子起身就去廚房做妳的最愛了
-
幾分鐘後
-
「等下吃完休息一下我帶妳動一下,這樣妳也不會太冷又可以拉筋」張藝興看妳吃的臉頰都塞得鼓鼓的,他想了一些適合在家裡稍微做一下的暖身,至少可以讓身體暖活起來,這樣到時等氣溫回暖的時候大量運動才不會太痛苦
-
「恩好!」面對張藝興的貼心讓妳很感動,即使不希望妳過度節食卻也會想辦法弄一些可以減肥的食物讓妳不會餓肚子
-
其實真正愛妳的人才不會在意那麼多,真正愛妳的人是希望妳能一直在他的身邊幸福的過完每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